LOST

第九届热爱生命营终于结束了
但营会的结束却为许多人的新生命打开序幕
“LOST”是今年的主题
我们就好像迷失了的人一样
迷失在我们自己的生命当中
不知道前面的方向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做某件事情
感恩因为很多人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方向
虽然是营会的导师
但是还是有很大的得着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自私
我们把上帝给忘了
忙这...忙那...
但这一切却没办法把上帝的爱涂抹
反而黑暗使光显得更加明亮
上帝的慈爱在我们软弱的人生
更加显出祂牺牲的爱
整个营会我都很享受在当中
祂的爱依然感动我
营会的闭幕
我们揭开LOST背后的故事
LOST其实是
Live On Salvation & Truth
我们都是LOST(迷失)着来到营会的
希望我们LOST(salvation&truth)着回去
整个营会结束之后
我觉得很寂寞
因为我是独自到营会去的
所以也独自的回到我属于的地方
虽然跟学生开了玩笑说
对丫,就好像人生一样,
空空的来,死时也空空的去...
什么也带不走...
但是其实心里有种空虚
真希望自己不是一个人...
但这也许也是我学习信靠的时候吧...


Monday, December 7,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