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营

热爱生命营虽然已经过去了
但是透过很多人的部落格
却能够看见这个营会带给他们的回忆
无可否认,热爱生命营的确是个让人乐而忘返的营会
不但能够让我们认识许多的新朋友
更叫我们能够体会很多的新体验
对于今年的热爱生命营
真的很感恩因为看见很多人都能够看见他们的方向
找到人生的答案
回想起六年前的热爱生命营时
我就好像这一班的少年人一样
参加这加影生命堂的热爱生命营
就在这个营会中信了主
1/12是我的属灵生日
之后我都很喜欢参加热爱生命营
随着每一届热爱生命营的过去
我也就这样慢慢的长大了
在这些年当中有许多不同的经历
热爱生命营让我最大的学习
就是学习一个人的面对生活
Auntie Loh在第四届热爱生命营时
就曾经对我说
"领袖是必须学习一个人生活"
学习一个人的承担生活的重担
学习即使一个人仍然能够站稳
就这样子随着第四,第五,第六,第八,第九的过去
每一年都让我有了不同的经历
也渐渐的习惯了这一种地独来独往
也许这就是在每个人生命中不同的磨练吧
今年很感恩因为上帝再一次的让我感受他的爱
虽然没有其他人流泪的经历
可是内心却有很大的震撼
他没有选择走轻易的道路
他选择了被自己所爱的人拒绝
甚至是我们这些他所爱的人把他钉在十字架上
他的人生比我更加的孤独
记得营会的最后一天当大家都在召集时
就更显得我的寂寞了
因为我不属于任何地方
当大家在彼此说笑的时候
在彼此的交通工具的时候
心里不禁有点难受
顿时感受到原来我自己是处在那么孤独的角落
但是耶稣呢?
所遭遇的比我更甚
虽然是万人的焦点
虽然他身边有许多的人
但是这一些人却默默的把他送到十字架上
那一刻的他是多么的孤寂
想象一下当你被自己最深爱的人所拒绝的时候
你会有什么感受?
当你失去了依靠的时候
又有什么感受?
这一切都知道
都经历过
也许我们寂寞孤单
但是我们有耶稣在我们身旁...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