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

生活中往往参杂着许多不同的事情
因着这些事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色彩
刚才因为我有一个朋友有点不开心
所以我们就提议到麦当劳去买雪糕吃
于是我就开车和其他三位朋友驶向麦当劳去
由于天气凉爽的关系所以我们就把窗口给开了
就在我加速的在马路上奔驰的时候
说时迟那时快突然我放在dashboard的
宿舍汽车通行证飘了几下就飞出窗口了
由于当时正在转弯所以当时我的手都来不及反应了
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它飘向自由
很快的当我的朋友发现了的时候
我们整车的人都大笑起来
说:看来这次要寻宝游戏了
所以很快的就在前面红绿灯U-turn
然后在马路旁停了下来
之后我们四个就下车去
"地毯式"搜查
终于在路边的草堆发现了它静静的躺在那里
虽然这次的发生带给大家麻烦
因为那么夜了要在路边找东西可不是那么容易
可是这个事件的发生却给了我们许多的欢笑
生活就是这样的
只要不埋怨太多
有时这样的事情也许是麻烦的
却点缀了我们的生命
使生活多了一些色彩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