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夕

还有多几个小时就要面对考试了
不知为什么的竟然睡不下
感觉很没有信心打这一场仗
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么
总觉得还有很多的东西还没有进脑似的
很久都没有试过这一种的不安了
明明这学期就只有一科学术而已
而且之前就开始有慢慢的预备的了
可是却还是很缺乏
觉得好像还不够
是否因为有太多要去记的东西呢?
我不知道了
神啊,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去面对了
唯有将一切交托给你了
我们还真的是有限的
我真的很担心
自己滥用了神给自己的恩赐
这些年以来神的恩典浩大
对一个懒惰不爱读书的我来说
竟然还能进入大学
神给我许多的机会
甚至胜于我所应得的
过去的荣耀
学术上的成就
根本就不是一个懒惰的学生所该得的
但是他却让我得到
我真的很惭愧过去一直都没有好好的利用自己的聪明
我真的很怕再一次的浪费了神给自己的聪明
过去了的没办法再追回
但是希望在这些未来的
能够把自己用自己的成绩来荣耀神
把自己预备的最好给神使用...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