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呼喊

这几天心情真的很有问题
也许不多人会真正发现到
可是我现在才真正的知道她在我心中的地位
原来我真的把她看得很重
也许她根本不知道
我竟然跑回家就为了送她去飞机场
然后在从飞机场接她回家
花那么多时间却得不到真正有她陪伴的时间
明天她就回来了
可是却也是下午的事了
送了她回家大概也必须让她休息了
而后天的来临又是主日的到来了
在教会更别说了
很多人都说我每个星期都见那么久
平时还要见面的么
不错,他们都说得没错
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知道背后的辛酸呢
没错,我们的确每星期都"见"面
可是是那种见到面却没有沟通的那种
其实我真的很难受
见到面却避而远之
主日之后又是我回到大学的时候
也意味着我们将相距一个星期
一星期一个月
也许大家觉得没问题
可是都快两年了
每个星期过着这种很折磨的生活
我觉得自己好傻
我为了不让她辛苦而投资了许多时间接送
可是却亏损了许多陪伴的时间
我真的很不甘心
最近她更是毕业了
结果连信息也少了
也许她不会感受到那种带着遗憾的感觉
可是这种感觉却深深在我心中
每个星期带着它回宿舍
之后再期待着下星期的到来
如此循环一直到今日
我爱她过于一切
昔日所喜爱的东西也放下了不少
甚至不再习惯不跟她诉苦
偏偏很常遇见她在做其他事情时
我的诉苦就像掉入无底坑一般
无声无息
可是我却无法从这个圈圈走出来
最后就只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
我真的很想你告诉我
这一切是值得的...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