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的感觉

不知怎么的有种很想哭的感觉
感觉很孤独
独自面对着一切的风浪
却从来得不到别人的谅解
这几年一路走来
一直都很孤单
甚至开始让我质疑当初的决定了
这个决定真的是对的么?
从来没有人可以了解
为什么我每个星期都回家?
每个星期都回家真的那么爽么?
一点都不...
反之我得到的是更多的寂寞
我记得有个长辈曾对我说
“要成为一个好的领袖,
必须学习即使一个人也走下去”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容易
这些年来
我反而更不想出门了
喜欢在房间的感觉...
也许很多人都看不见
就因为距离的关系
我必须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
来完成我所要做的东西
牺牲...牺牲...
可是别人往往看不见
每个星期都很累
真的很累很累
却得不到别人的珍惜
也许是我太在意
不论如何
只是让我觉得很想哭
却让我找不着一个让我依靠的人
最后也只有能够回到神的面前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