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是会哭的男生

为什么我必须得到这样的对待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不介意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在我身旁
但是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我却找不到你
我不知自己该往哪里去找你
不断的尝试着去联络你
却只听见从我心里传出的回音
你在哪里?
我真的很想你
一个人面对这一切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
今天的我过得好辛苦
你知道么?
我真的很希望在这些时候能够得到你
可是偏偏所有的心声就像抛入无底洞一样
也许你可是放得下别人对你的批评
可是我知道这不是事实
我不能接受别人诬赖你
你知道压抑着情绪的感受么?
那种感受是很难受的
幸好我是个会哭的男生
也许有人会质疑
但是这个却是很真实的我
在暗室里独自的哭泣
把委屈打从心里的哭出来
你真的那么忍心让我独自流泪么?
有时你真的让我质疑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的
为什么我发那么多的诉苦给你之后
你真的感受不到我需要你么?
我只希望能够从你那里的来一些安慰
我不明白
我真的很不明白
相信今天的你应该过得很愉快吧
但是在与你相距半个西马的我
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辛苦

Friday, October 2,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