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

Ah-ha...Monday Blue ar...
monday就已经过完了,可是我的blue要到几时呢~
今天花了一整天来做我的assignment
结果两题才作了一题而且还没包括report,discussion等等的
啊...现在真的有种想呕的感觉
不知是否是因为面对电脑一整天的关系
又或是因为对着MatLab一整天的关系
相信后者会比较有关系吧
无可否认MatLab是个好program
但是也很烦人的,因为我们都没有学过
有时真的找不到错误出在那里
真的是想到头都快要爆了
不过幸好我不是勤劳的人
每每做不到时我就会出我的必杀技了
就是把它搁置在一边然后躺上床盖被
有没有睡着是一回事
(可是每一次大多数都是睡着了的)
但是睡睡下醒来的时候总会有些头绪
然后就继续之前的工作了
所以我朋友说我厉害
因为我的睡相什么样都有的
我可以抱着note睡甚至半个身体在床上另一半在椅子也一样
哈哈...不过我可没管那么多
因为这就是我的生活
haiz...剩下的那些希望明天的到来时
能够有头绪知道该怎么下手

Tuesday, August 25,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