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委任与颁奖典礼(23/8/09)

今天是我们加影生命堂少年军第四分队一年一度的委任与颁奖典礼
随着时光的流逝,就在不知不觉中少年军已踏上它的第十四年了
今天终于与弟兄姐妹及家长们再一次的见证我们的委身,少年军的成长
感谢神因为从两个月前的第一次会议以来一直都进行得不是很顺利
但是因为队员们的共识,军士长们的带领当然少不了就是弟兄姐妹们的祷告及神的带领
今天的聚会让我们将一切的荣耀都归给上帝
其实在今天以前甚至一直到昨天为止我们都没有很完整的概念
首先感谢军牧因为他有不同的看见而于上个星期对于我们的呈现给于了一些意见
虽然过程中的更变是我们一直无法完整的得到整个概念
直到昨天才有了一个完整的呈现,完整的步操
甚至是完整的power point呈现
当然这一天的到来使我们既兴奋又期待
更加少不了的是我心中的热诚又再一次被点燃起来了
当然因为过去许久没有参与在其中了
但是今年从另种角度来看整个过程时真的觉悟了
人总是要成长的当然我也渐渐的离开了过去的那种生活
当然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
只是因为过去没有别人带领我甚至让我知道在这过程中的转变
但是今天我真的看见我们的少年军成长了
对,我曾今立志委身从一划直到四划
今天委身为少年军的少尉
我也曾今有过今天在台上少年人的生活
One Team One Goal
今天的成果是大家的付出,努力所带来的
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为目标而努力
当然经历神很多的带领跟看顾
尤其是power point呈现,谢谢我们的媒体小组没有嫌我们麻烦
谢谢全体少年军的付出,谢谢军士长们的努力
军官们的付出及工作之余的时间
原一切荣耀都归于神
真的很有感触,大家真的做得很好哦
愿我们加影少年军第四分队可以有共识
从军官,高级组直到初级组的小队员们
都能定睛只看见我们的目标,在少年军为神的服侍
一个团队 成为一体 拥有共同的目标 一致的行动
向着标杆直跑 永不放弃 彼此扶持
希望这种精神能够继续下去哦~
ONE TEAM ONE GOAL
let's act as one



Sunday, August 23,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