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16/08/09)

昨天是我们少年军委任与颁奖典礼的最后一次彩排,
在彩排的整个过程当中由于我没有太多的参与,
所以算起来还蛮有空的,只是color party和旁白,
可是十分不幸的,与我身经百战的腰带竟然撑不下去。
竟然在它的最后一个Parade中壮烈牺牲了*致敬*
所以原本悠哉闲哉的我也只好去向我的副总务借了一条腰带
Color Parade之后,我就一直坐在观众席上,
以旁观的感觉来看他们的彩排,
不知不觉中有许多的回忆一拥而上的出现在我眼前,
还记得当初就是因为少年军把我带到教会去
当初的我活泼好动虽然因为种种的障碍令我在奖章方面没什么进展
甚至由于中学时期有时必须代表学校去参加数学比赛
就因为仅仅三四次的缺席令我少拿了许多的服务章
甚至去年的founder's day有个分队的队员问他的军官
“Ms,为什么只有一个one year service可以做S/Sgt的?”
*无言*结果因着那位军官与我很熟,她就把我借了过去...
但其实今年是我第七年在少年军了...
我没有很多的奖章但是有很多的回忆,
由于回忆真的很多所以之后会再更新
但是无论如何,真的有点不舍得我的制服
怎么说都穿了那么旧,
但是随着21岁的到来,
下星期的color party就是我和它的最后一次了
再见了,我的老朋友


Monday, August 17,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