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

没想到在马六甲也能看见音乐喷泉,其实我是第一次看见音乐喷泉的.平时听别人提及倒是有的,不过没想到这次很荣幸的能够亲眼目睹.这个喷泉位置于前往马六甲大街的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向Jalan Hang Tuah的大路旁,晚上时应该不难发现的.因为我们也是在一起偶然经过的情况下发现到它的存在的.看着喷泉的形势加上音乐的背景还真的感觉很不错.虽然这个喷泉的喷水设计不是很多,可是我还蛮喜欢这种的景色.

因为我也不知为什么的,对景色情有独钟,喜欢看夜景看雨景甚至从高山眺望(虽然有时真的看不见什么)甚至是抬头望云看星星.平时都呆在房间里的我,有时读书或是assignment不顺利时总喜欢到天台去吹吹风或是看看风景的,虽然好像真的没什么风景.但是却能够给我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有机会真的好想能够再次体验躺在山上看星星的滋味.从中学毕业至今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去亲近大自然了.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