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星期五

今天超无聊的了
因为明天的MUET
所以不能回家
但却又没什么东西可以做的
所以就跟几个朋友
心血来潮的想出去走走
听说Phobia 2上映了
有朋友推荐
我们只好"义不容辞"的陪他看咯
哪里知道原来是泰国的
而且也不好看
要是我知道是泰国片
我一定不会去看的了
看完戏之后
我们就回到我们的宿舍继续的无聊
从朋友给我的游戏中
发现World of Goo
蛮好玩的,因为很伤脑筋
可是我却很喜欢
所以花了很长的时间在玩这个游戏
不知曾几何时开始
就已经很自然的星期五上完课之后
一直到星期一的上课之前
这段时间都不会用来读书
因为希望把这段时间空出来
那么就可以做许多教会的预备和自己私人的东西...
五天真的足够我预备学业的东西么?
也许是不足够的,
但是我不希望在我的生命里就只有读书
而希望自己能够学习更多的知识
并且在智慧上长进...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呢~!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