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开学的第二星期了
生活还是悠哉闲哉
今早还特地跟哥哥去了jalan kuchai lama 吃点心呢
haiz...好久都没有跟他谈天了
一路上谈了一些有的没的
发现我们都长大了
我也许就没有跟他一起用餐了
用过早餐之后就启程回到马六甲的宿舍来了
一路上想了去多东西
想起上星期五晚上就在反方向的那条路
她把手搭在我手上
说了许多的东西
分享了许多她的学习,她的心得,她的委屈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容易
上星期的交通情况使我破戒了
载着她的时候
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快那么恨
虽然对我而言只不过是小菜一碟
但是却有几次把她吓坏了
这是第一次驾车把她吓到
她说我专心驾车时的样子是最凶的
不过她说喜欢坐我的车
我突然想起这星期的试车
不知怎么的心里有点矛盾
我真的应该收手了么?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