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最近是我们多媒体大学的假期
当然今天算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
不知不觉中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在这次假期当中真的有很多的改变
其中最大改变的就是2010年的到来
不过虽然说是假期
另一方面我好像很久没体会过假期了
因为近几年的假期都到父亲朋友的车厂
虽然这不是一件坏事
因为既不会浪费假期
又能学一些新的东西
可是就失去了一些假期的色彩
不过我相信倒是没多大影响的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所得到的假期也只会越来越少
但其实我真正能用的时间还真是不多的
因为周末都fully booked了
哈哈...不过虽然时间不多
我还是仍然希望自己能够多利用时间与神建立关系
这也是新的一年里我最大的目标
那就是把自己洗干干净净
合主使用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