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我回家了而且过程很愉快
因为我跟weng fai相约八点多九点一起吃早餐再一起上路
所以虽然昨晚很迟入睡但是今天还是带着很愉快地心情起床
然后跟他们回怡保那一车的人一起到McD享用早餐
虽然不是一路上有说有笑
因为我车上只有我一个
但是早餐那段时间却谈得十分开心
之后的一整段路程
虽然跟平时一样的长一样的远
但是尾随着他们的车一直到elite的分岔路
却让我觉得今天的路程不会很远
因为虽然分隔在两辆车而且驶向不同的目的地
但是却有一种有人一路陪伴的奇妙感觉
谢谢他们在大学生涯这段时间的陪伴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