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远方来的祝福

还有五个小时
亲爱的你就要面对最后一学期的大考了
在你面对着那么大的压力时
我竟然没办法在你身边支持你
唯有默默的在远方的这里支持着你
但是我知道这一切对你来说也许不切实际
但是因着距离的原由
我没有办法能够回到你身边
也许我能做的就只有在远方默默的为你祷告
曾几何时开始你就已经慢慢的把我的心侵蚀了
在我心中我所关注的就只有你
一直以来我愿意为了你而不顾一切
曾几何时开始
你的眼泪就让我心疼不已
我知道这些年来你撑得很辛苦
我也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因为我不懂得给你很好的安慰
也不知何时开始
你的欢笑使我心沉醉其中
所以在你说你跌倒谷底时
我的心情好难受
我所能做的就只有把你的手握紧
默默的让你靠在我的肩膀
我不知道自己能够说些什么
因为我也许不能体会那种感受
但是这一次我只想对你说
亲爱的,加油~!
尽力就好了~!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因为我爱你是不会因为这些而改变的
无论之后的成绩如何
我总会陪伴着你一起度过以后的生活的
我爱你因为你是你
是独一无二的你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