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 T.T

暴风雨的前夕真的都特别宁静的么?
一直到今天早上见她的时候
我相信我们俩都还是处在甜甜的感觉的。
就是有点失望因为今天必须那么早回到马六甲而已
可是却万万没想到,
我回到这里的时候
我们俩竟然在电话里争吵了,
她说她很气很气,
我就想说让她没那么气...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说的话就是得那么的激动
火势慢慢的烧过来我这一边...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不敢相信我们竟然是为了其他的人在争吵
为了其他人的所作所为在争吵
眼泪慢慢的夺眶而出
滴在我那无辜的笔记上。
到底为了什么呢?
到底这样的一次通话有什么意义呢~
我只不过是出自想念的一通电话一封短信息
为什么最后竟然落得如斯下场呢...
难过难过...

Sunday, January 4, 2009

0 Comments: